亞洲美容展-08 

一年一度的亞洲美容展已經盛大的開幕了⋯⋯⋯

我隨著唐三藏往西方取經的精神,我也啟程前往

香港的灣仔國際會議中心⋯⋯⋯

我也隨著唐三藏去取經囉!!

亞洲美容展知-02 

展館ㄧ整棟的⋯⋯⋯有來自世界各國的美容廠家

有美容儀器,美容小物,保養品,代工廠商⋯⋯⋯有好多好多,琳琅滿目⋯⋯

亞洲美容展-05 

就從最貼近自己工作的儀器和小物的樓層開始看起囉⋯⋯

身為一個專業的美容師,除了每天很用心的服務好每一位客戶之外,還要多花一些時間(當然是要犧牲自己的私人生活)看看這世界的美容保養已經發展到什麼程度⋯⋯

暨去年104年參觀過亞洲美容展之後,就告訴了自己⋯⋯⋯那閉門造車的時代已經過去,要讓自己更開拓,讓自己擁有更不一樣的美容視野

第一家映入眼簾的是⋯⋯⋯埋針美容在韓國🇰🇷技術已經是如火純金,

亞洲美容展-07 

看著場家的示範都覺得自己還好⋯⋯還不需要這項的服務⋯⋯⋯呼⋯⋯⋯(不驚的為自己鬆了口氣😜)

光是美容儀器就有非常多的種類

作用在人體上的電流我大概做的ㄧ個分類

EMS👉神經和肌肉刺激(最高段)(低週波)

Tens👉神經刺激(低週波)

Nms:👉肌肉刺激(低週波)180HZ以內

中週波👉2000以內例如:中頻向量干擾儀

(無感)兩個評律相減得出來頻率來刺激

高週波👉2000以上

微電流:Bio回春電流(百萬分之一的電流)

破壁電流:電脈衝,

價法尼:直流電

亞洲美容展-07 

((這是我體驗的各式的瘦身儀器,也是未來這一年的主流))

最早期的美容保養大都是以雙手來服務客戶,雖然手是最好的按摩器,但是再加上適當的儀器是能幫助保養的功效提升的,還能延長保養的效果

(穴走一寸,氣走ㄧ尺)用這話來詮釋美容儀器的功效是再貼切不過的了⋯⋯

亞洲美容展-06 

各式各樣訴求的面膜也是這次展會精彩的重點⋯⋯

不得不佩服這些有想法的美容前輩們,他們把生活裡保養的不足轉換成現今我參觀到的

每天回到家要卸妝⋯⋯要洗臉⋯⋯⋯

這次我看到了卸妝面膜⋯⋯只要把面膜紙打開⋯⋯敷在臉上,再等個幾分鐘,就能完成卸妝的繁複的過程👉👉👉👉真的想要美麗越來越簡單😍

當然有些是造型式的面膜👉👉👉除了面部保養之外的愉悅心情的功能😂😂😂

亞洲美容展-03 

這是具有💆💆瘦臉功能的美容小儀器👉👉👉

有沒有上帝造人非常的萬能,而人更是厲害能創造出保住青春美麗的東西😂😂😂

這要是讓古代的美女西施,貂蟬,楊玉環她們知道了⋯⋯肯定是恨⋯⋯生不逢時的

現在有這麼多凍齡的玩意😁😁😁😁

亞洲美容展-01 

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⋯⋯在這展會裡看到了創造力,看到了更新的科技,我還看到了

包裝和行銷,在厲害的商品,在強的產品如果沒有

經過包裝和行銷⋯⋯也只能靜靜的躺在櫥窗裡,

所以除了眼睛多看多吸收之外⋯⋯還有聽聽這些前輩們的專業,再從中轉換成「話題」⋯⋯如此才不會枉費自己一趟路這麼遙遠的來取經啊⋯⋯

亞洲美容展-04 

來看展前⋯⋯⋯要把自己變成沙漠的仙人掌,減少喝水,吃東西和上廁所的時間、以爭取更多時間可以多看看😂😂😂

經過去年(103)的洗禮⋯⋯我這次是很有準備,看展前能多吃就多吃,會後👉👉👉👉立馬回飯店

好好的休息,好讓自己能更有精神😇😇😇😇

後記

這次的取經團

是跟隨者師父唐三藏(唐總)👉👉👉👉他剛好也姓唐耶😂😂😂😂

大師兄👉👉小左(他說他要當孫悟空)

而我是裡面最胖的、我就是二師兄(豬八戒)😱😱各位看官啊⋯⋯評評理啊

師弟沙悟境👉👉惠珍老師😂😂😂

感謝他們無私的帶領著我😘😘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慧妮克斯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